常見問題

如有還找不到答案,請聯絡我們

想聘請陪月或保母,應該要怎樣做?最快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工作?

客戶可以下載【HelperGo】手機程式或在網頁預約服務, 最快24小時後可提供服務。

App 下載: https://www.helpergo.co/dl

預約服務的程序是?

客戶可以下載【HelperGo】手機程式或在網頁預約,登記僱主用戶後選擇需要的服務類型。根據自己需要的服務時數選擇一次性或套票服務,填寫內容資料預約服務。

如選擇鐘點保母,配對成功後,該名幫手會主動聯絡你。

如果是合約制,客戶可以在手機程式內查看有興趣申請的陪月或保母,我們會有專人聯絡,安排下一步面試。

請問如何得知幫手有考取相關證書,以及持有身份證?

所有【HelperGo】幫手需持有香港身份證並需與我們見面後,才能在【HelperGo】工作。每個幫手都會有專屬履歷,清楚列明其過往經驗,以及有圖示顯示【HelperGo】有否驗證其證書、身份證、電話號碼等。所有資料,如身份證號碼等,不會對外公開。

刊登工作時,僱主可否不輸入詳細地址?

僱主可以選擇不輸入完整地址,但【HelperGo】建議僱主至少輸入街道、大廈名稱,這樣才能更快找到合適的幫手。

工作標題和額外要求應該要輸入什麼?

【HelperGo】明白不同僱主有不同要求,所以建議僱主可以善用工作標題和額外要求。如果僱主有其他要求而我們的工作範圍又未能覆蓋,僱主可以把自己額外所需列明在這兩處。

刊登工作時,是否一定要輸入信用卡資料?

僱主可在預約服務時即時輸入信用卡資料。(如聘請鐘點保母)

如果成功配對了幫手,但幫手卻聯絡說不能前往工作,應該怎麼辦?

如有以上情況,請致電 55448900 或 聯絡線上客服,【HelperGo】會盡快幫僱主找另一位幫手。(如聘請鐘點保母)

請問一次性服務可否取消預約?

若僱主成功聘請幫手則代表成功購買了本公司的一次性服務,若僱主在服務時間開始 24 小時前取消一次性工作,【HelperGo】將收取 1 小時服務費用作為行政費用。但若在 24 小時內,【HelperGo】將會全數收取當日一次性服務費用。如已繳費用,將不作退回。(如聘請鐘點保母)

經【HelperGo】聘請幫手,需要另行購買保險嗎?

根據勞工法例的《僱員補償條例》規定,不論聘用日數長短,所有僱主都必須為其僱員(包括兼職家務助理)購工傷補償保險,違例者可被檢控。【HelperGo】現時費用不包括保險,所以僱主需另行購買或經【HelperGo】購買。

以上條款【HelperGo】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