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- 提供優質陪月、保姆服務

我們是一群希望以科技改善生活的人

我們有感現代人生活繁忙,雙職父母越來越普遍,很多時候對家人由其小孩照料的時間顯得有心無力。因此,我們於2015年初創立【寶寶幫】。我們與香港不同的社區中心合作,希望可以藉【寶寶幫】平台節省客戶招陪月員、保姆等的時間。同時,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給中年婦女和弱勢社群,幫助他們投身社會之餘,還能顧及家庭彈性地工作。【寶寶幫】平台中也有各位成員的工作紀錄和前客戶評分,幫助他們更加容易找到工作。

直到現在,我們的服務已擴展到其他家居服務,例如:家居清潔、保姆、陪月服務等,以提供全方位優質家居服務。竭力做到「明碼實價」、「專業至誠」、「信心保證」,以求服務盡善盡美。為了強化客戶信心,【寶寶幫】制訂收費指引,統一定價系統;同時加強審查陪月員、保姆等,認證其工作證書及安排面試以確保提供專業及優質的服務。

成立初期,【寶寶幫】曾加入香港科技園的初創孵化計劃,更獲得新加坡天使投資者青睞注資,將目標市場從香港拓展至新加坡。2016年初,【寶寶幫】獲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(社聯)頒贈的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,以表揚公司於過去對關懷社區,關懷員工及關懷環境的承擔。到了2017年,【寶寶幫】更擊敗6000間來自世界各地的初創公司,在矽谷榮獲2017年度最佳初創企業,這項殊榮給予我們團隊更大的肯定,和對未來發展的信心。【寶寶幫】除了會繼續提高家居服務的質素,並會參與和舉辦更多社區活動,令更多人認識【寶寶幫】之餘,還幫助他人,回饋社會。